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湖南分队成员介绍

 

2014-03-24 10: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柳丹,共青团员,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国际新闻学研究生。大学期间担任校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文化交流活动,先后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一等奖学金”等,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目前服务于湖南省泸溪县第二中学,担任初一英语教师。

  支教感言:我是如此幸运,用一年不可复制的时间做一件一辈子都值得回忆的事情。一路携手,且行且记,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支教青春篇章。

  刘时宇,共青团员,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大学期间担任校排球队队长。获得“北外亚非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曾创作学校人气活动“十大歌星赛”的主题曲、亚非学院院歌和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歆语工程”主题曲。目前服务于湖南省泸溪县第二中学,担任高一英语的口语教师,并在课余时间开办英语角。

  支教感言:今天的我站在了中学课堂的讲台上传授知识给那些渴望学习的穷苦学生,明天的我更将会站在世界的舞台真正地肩负起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光荣的使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