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给志愿者家长们送上新春祝福

 

2019-01-21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刘喆)为使西部计划志愿者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关怀,同时也感谢志愿者家长对西部计划的支持。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为10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家长寄出了新春祝福。

  阿瓦提县为10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家长寄出了新春祝福。图为即将寄出的新年礼物。阿瓦提县团委 供图

  从礼品的选择再到邮寄,每一环节都是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关爱,都是对志愿者家长的真挚感谢。精品大枣、葡萄干、纸皮核桃、巴旦木等,礼物虽小,却充满着深情厚谊。

图为阿瓦提县团委致西部计划志愿者家长的一封信。阿瓦提县团委 供图

  与礼物一同寄出的,还有《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家长的一封信》。信中,阿瓦提团县委代表县委、政府为志愿者家长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介绍了阿瓦提县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讲解了在生活、工作、安全、健康等多方面为志愿者提供的服务。信中,还表达了对志愿者家长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家长对西部计划的支持,使志愿者们能安心为建设新疆、建设祖国而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