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会议

 

2018-11-27 08: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刘喆)为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落实工作例会制度,11月25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召开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11月份工作例会及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委员会议。团县委领导班子,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委员,各支教点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团委书记李彦松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关于规范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月例会制度和团支部活动的通知》。团县委副书记杜强领学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志愿者管理办法(试行)》。各支教点团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疑惑。

  团县委书记艾克拜尔·吐尔浑希望志愿者牢记职责使命,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确保自身安全。今后,阿瓦提县将依托临时团支部,强化对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努力做到让志愿者满意,让服务单位满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