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阿瓦提县志愿者:志愿交通协管 我参与我光荣

 

2017-03-14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弘扬阿瓦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县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交通大队的安排下,一早来到人多的路口,协助交警同志在自行车道及人行横道维持交通秩序。

阿瓦提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协助交警同志在自行车道及人行横道维持交通秩序。

  阿瓦提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协助交警同志在自行车道及人行横道维持交通秩序。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交警合影。阿瓦提县团委

  志愿者们除了指引行人按照交通规则通行,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给予提示外,志愿者们倡导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创建文明县城,建设美丽阿瓦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交管部门和过往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