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完成西部计划志愿者半年考核

 

2019-01-10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李川)根据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项目办利用10天时间对全县所有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半年考核。

阿瓦提县项目办对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半年考核。图为半年考核述职会议现场。

  阿瓦提县项目办对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半年考核。图为半年考核述职会议现场。阿瓦提县项目办 供图

  阿瓦提县项目办成立了考核组,分赴各志愿者服务地召开考核大会,考核由志愿者述职、民主测评,服务单位负责同志评价及项目办平时掌握情况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出20%的优秀志愿者,并在团阿瓦提县委微信公众平台“青春阿瓦提”上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在未收到不良反映后将考核结果上报至上级项目办。

  通过西部计划志愿者半年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县项目办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服务,也能使志愿者们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服务中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