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志愿者走访慰问党员为脱贫攻坚献力

 

2018-07-09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锋)7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住建局联合天峨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岜暮乡说洞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河池市住建局联合天峨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岜暮乡说洞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河池市住建局联合天峨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岜暮乡说洞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图为市住建局为困难群众送化肥。天峨县团委 供图

  在岜暮乡,市住建局局长覃兆伟带领团县委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说洞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化肥等物资。同时,团县委派出西部计划志愿者到三堡乡甲板村小学和纳沙村小学看望贫困学生,回访鸡蛋发放情况,并抽取40名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身高体重的测量,将测量结果反馈专业机构进行数据分析处理,了解食用鸡蛋对促进发育的效果情况。

图为天峨县志愿者为孩子们发鸡蛋。天峨县团委 供图

图为天峨县志愿者为孩子们发鸡蛋。天峨县团委 供图

  据了解,在春节、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节假日,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都自发组织到学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活动;他们还通过亲戚、朋友、网络、社会爱心企业、基金会等渠道募集善款物资,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天峨县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中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奉献西部的壮志豪情书写了天峨县帮扶脱贫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