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举办欢送会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颁发奖章

 

2017-07-27 08: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川)7月26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天峨县举行2016—2017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县委组织部、团县委领导以及在天峨县各基层服务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情况。全体志愿者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天峨县的服务经历,表达了对天峨依依不舍之情,并祝愿天峨的明天更加美好。会议同时对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发放慰问金并颁发“中国青年志愿者”奖章。

天峨县举行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图为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天峨县举行2016—2017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图为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参会领导对志愿者们为天峨县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离岗的志愿者尽快调整状态,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对于续签的志愿者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最后,全体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