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攻坚无欺凌和谐校园

 

2017-06-28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廉胤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打击校园暴力和毒品犯罪,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广西自治区天峨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团县委等11个部门到县高级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在校师生及家长共4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为主题,现场开展了公开宣判、法制课堂、倡议、宣誓、签名等多种形式活动,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还为全校师生发放了自行设计的禁毒普法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使学生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打造平安社会,共建拒毒防毒没有欺凌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