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天峨县志愿者召开座谈会表达新春祝福

 

2017-01-20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蔡锋)1月19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天峨县召开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华年、团县委书记唐慧慧出席会议,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志愿者们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天峨县召开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蔡锋 供图

天峨县召开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蔡锋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依次发言,大家相互交流工作情况及经验,并对县项目办和服务队的工作提出建议。服务队队长廉胤东用PPT全面总结了服务队2016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内部管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年工作提出了设想。

  黄华年肯定了志愿者的工作并从志愿者今后的就业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唐慧慧表示,志愿者们要团结一致,加强沟通协助,多学习先进经验,大胆创新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将天峨县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