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天峨志愿者开展项目回访为学生送鸡蛋

 

2017-03-06 08: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蔡锋)近日,广西自治区天峨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三堡乡甲板和纳沙两所小学开展“一个鸡蛋”项目回访活动。

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堡乡甲板和纳沙两所小学开展“一个鸡蛋”项目回访活动。

  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堡乡甲板和纳沙两所小学开展“一个鸡蛋”项目回访活动。图为天峨县志愿者将鸡蛋发放到学生手中。蔡锋 摄影

  经过3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志愿者们终于到达了“一个鸡蛋”项目学校——甲板小学和纳沙小学。志愿者们查看了学校2月份的鸡蛋项目收支明细表,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情况,并叮嘱食堂工友要将鸡蛋煮熟煮透,以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之后,志愿者们将煮熟的鸡蛋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同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天峨县“一个鸡蛋”项目是由联劝基金会资助,从2016年11月开始,每天给学生提供一个鸡蛋作为早餐补充营养,具体实施由天峨团县委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完成,全县共有260余名学生受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