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召开迎接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17-08-01 08: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蔡锋)7月28日,广西自治区天峨县召开迎接2017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来自黑龙江、吉林、江西、广东、广西等地的9名应届毕业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之名走进天峨县,将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慧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天峨县召开迎接2017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天峨县召开迎接2017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天峨县团委 供图

  龙慧芬首先对来天峨服务的新一届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踏实工作,力争发光发热;二是希望坚持梦想,力争有所作为;三是希望谦虚好学,力争成长进步。

  “我们会牢记在出征仪式上的誓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唐燕山激情洋溢地说。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天峨相遇、相聚,在八桂大地留下第一份青春的印记,扬起理想的风帆和时代的音符,勤奋学习、勇敢前行,实现青春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