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凝聚青春力量

 

2018-02-05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蔡锋)2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

天峨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图为会议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天峨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图为会议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制度,选举产生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选出团支部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2名。会上,团县委书记唐慧慧表示,新成立的团支部要时刻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天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结束后,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团员青年共识、智慧和力量。

  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担起时代重任,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天峨、顺利完成整县脱贫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