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办毕业典礼:致少年 梦启航

 

2018-06-12 08: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川)近日,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送给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小学六年级毕业生一个特别的礼物,为他们举办了寿桥镇小学首个毕业生典礼。

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开展“致少年 梦启航”重庆市潼南区寿桥小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开展“致少年 梦启航”重庆市潼南区寿桥小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图为毕业典礼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光阴似箭,六年时光转瞬即逝。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却永远留在了生命里。毕业典礼上,曾经担任毕业年级学生的支教老师—第17届研支团团长刘硕重返服务地与孩子们一起回顾了三年前的点点滴滴,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印有“最好的我们”字样的笔记本以及毕业纪念章。

图为毕业照片拍摄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毕业照片拍摄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毕业典礼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拍摄了创意毕业图片集,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乐段,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寿桥镇小学毕业生将带着美好的六年时光,荡起智慧的双桨,摇动勤奋之橹,朝着新的航向奋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