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向春天报到做雷锋精神践行者

 

2018-03-16 09: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涪陵区分团成员在重庆市涪陵区涪陵广场参加了创全国文明城区之“向春天报到”——“3·5”学雷锋日主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红十字优秀志愿者孙蓉、涪陵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副团长樊硕以及社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随后,各活动参与单位在现场分别开展了禁毒预防教育、交通安全、文明旅游、义诊义检、免费理发、“绿色公交,文明出行”等宣传服务活动,普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该区启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吹响了号角。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去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去建设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