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助力水知识科普公益活动

 

2018-05-24 10: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刘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激发青少年护水节水意识,日前,重庆市涪陵团区委、区河长办开展水知识科普公益活动。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涪陵区分团成员担任讲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涪陵团区委、区河长办在开展水知识科普公益活动。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担任讲师助力水知识科普公益活动。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公益课堂上,研支团成员从生命之源、水资源短缺、解决办法等多角度讲述了水的相关知识,利用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唤醒学生们的节水意识,通过有趣的小实验调动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并告知学生们正确健康的饮水方式。

  图为在涪陵城六校开展水环境科普教育公益活动授课现场,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到水知识小实验中。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开展水知识科普公益活动,使学生们更详尽地了解到与水相关的科普知识,激发了他们节水、护水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