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助力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2018-05-16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川)为全面深化农村环境整治,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改善居民人居环境,近日,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清扫活动,以清理农村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垃圾为重点,建立健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推动实现农村环境品质和农民生活质量的提升。

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参加“百日攻坚”专项清扫活动。

  潼南区寿桥镇开展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清扫活动。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参加“百日攻坚”专项清扫活动。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到达寿桥镇。随后,他们抵达各自的清扫责任区进行扫除,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用汗水换来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也自告奋勇地加入清扫活动中。

  本次环境整治集中清理了村内外新产生的建筑垃圾、陈旧垃圾等,历时三个多小时,使得全镇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更唤起了广大居民群众美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