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缅怀先烈: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2021-03-30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3月27日下午,贵州省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党员到甘溪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3月27日下午,贵州省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党员到甘溪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安农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党员一起,向甘溪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研支团成员通过活动了解了甘溪遭遇战和困牛山红军英雄壮举,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

研支团成员在社区为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28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与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一起,在平阳社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主题教育活动。

研支团成员在平阳社区表演茶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安农大研支团成员叶梦雅通过讲述党史让少先队员们了解了建党一百年来的风雨兼程。随后,安农大研支团队长付丹阳帮助学生成为红色故事“小小解说员”,并为大家讲述了甘溪战役的故事。接着,安农大研支团成员吕妍钰结合自身专业为平阳社区表演了茶艺,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了石阡当地的茶文化。最后,安农大研支团和天工大研支团的成员带学生们一起绘画了“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主题手抄报,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们进行绘画。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