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研支团组织职校学员清明祭扫烈士墓

 

2019-04-04 15: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佳欣)为更好的教育和引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培训班学员牢记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不断进取,4月3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组织图们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培训班学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图为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陈鹤 供图

  活动现场,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派代表敬献花圈。

  图们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培训班师生默哀三分钟悼念革命先烈。田美慧 供图

  培训班学员朴麒源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图们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培训班学员向革命先烈献花。 杨永明 供图

  研支团成员于硕表示: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作为党员,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在教学中起到积极引领的作用,坚持心中的热忱,用最美的年华为自己留下最充实、温暖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