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研支团开展“星源计划”助孩子喝干净热水

 

2021-01-14 15: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帮助学生树立健康饮水理念,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浙江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MBA分会的帮助下开展“星源计划”,为四川省万源市井溪镇学校学生宿舍和中坪学校教学楼处购置了四台过滤加热一体式直饮水机设备,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喝上干净的热水!

  井溪镇学校的宿管阿姨说:“我来这儿八年了,现在孩子们晚上回寝室也能喝上热水了,我太高兴了!”“有了饮水机,冬天也能喝到热水,太方便了!我会经常来这儿接水喝。”孩子们高兴地表示。

  据悉,“星源计划”由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浙江工机械工程学院“+壹行动”于2018年共同发起,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杭州校友会的帮助下,已为万源市花楼学校、赵塘小学、庙子学校和白沙镇小学四所学校购置四台净水器以及二十台直饮水机。未来,“星源计划”将继续在万源各个乡镇开展,争取让更多的孩子喝上干净的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