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助力学校防疫卫生安全教育

 

2020-05-19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刘喆)日前,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万源市白沙镇中心小学校、赵塘镇中心小学校参与并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在办公室批改作业。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研支团成员利用网络,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并组织学生认真观看疫情防控相关科普视频,宣传防疫常识,做好卫生安全教育。

图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新书。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学临近时,为更好地规范开学后学生行为规范,研支团成员编写疫情防控下学生在校行为准则,针对个人卫生、同学接触、以及突发疾病后的应对举措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考量;并组织学生拍摄相关行为规范图片,以公众号形式提前进行安全教育,为开学后进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基础。

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教室为学生测体温。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学后,研支团成员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课余积极督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排队间隔、有序卫生就餐;利用校门红外测温以及班级测温枪等工具,时刻关注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并鼓励学生饮用干净卫生水源,多洗手,保障个人卫生。

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协助学生放学有序离校。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下来,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将投身支教工作,用实际行动陪伴学生们安全顺利度过新学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