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大研支团千里连线结对帮扶赠物资送温暖

 

2019-11-27 1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巴山深处迎来了久违的太阳,四川省万源市赵塘镇中心小学校的23位同学以及他们的家长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千里之外浙江工业大学送来的温暖。

  浙江工业大学机关党委结对帮扶赵塘镇中心小学校举行捐赠仪式。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浙江工业大学机关党委联合校团委开展“双结对”帮扶活动,即机关党委委员与研支团成员结对,关心指导研支团成员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机关党支部和教师党员与支教地区(赵塘镇中心小学校)学生结对,对其进行爱心资助和帮扶。

  浙江工业大学机关党支部为赵塘镇中心小学校学生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王涛、朱雨涵将物资发到结对的学生及其家长手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