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研支团联合工商行杭州分行开展衣物捐赠

 

2021-01-12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晨)近日,由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的“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衣物捐赠活动在四川省万源市白沙镇小学举行。

  由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的“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衣物捐赠活动在四川省万源市白沙镇小学举行。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整理捐赠的衣物。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活动所捐衣物由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员工募捐筹集。所捐衣物共300余件,由营业部员工进行清洗、消毒、打包,并寄送到四川省万源市。

图为研支团成员帮孩子挑选衣物。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1月11日上午,研支团成员将衣物搬运至白沙镇小学会议室。为方便学生试衣,场内设置了简易更衣室。学生凭发放的“物资领用券”有序入场,根据性别和身高尺码选择合身的衣物。

图为研支团成员帮孩子选择合身的衣服。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据统计,本次活动惠及万源市学生300余名。

领到爱心衣物的孩子。浙江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