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研支团开展学习加油站助昌都学子期末考试

 

2019-07-18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唐利 赵梦龙)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结合服务地需要与研究生支教团的传统,走进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助力福利院初一学生期末考试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走进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助力福利院初一学生期末考试。图为研支团成员为福利院的学生们开展补习。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分别走进福利院学生们的课室,通过练习为主、讲解为辅的方式,为福利院的学生们温习并梳理语文、数学、地理等科目所学的知识。其中语文学科为学生讲解的知识涵盖文言文《河中石兽》的重点字词与解题技巧、需注意的字音字形等内容;数学学科所讲解的知识涉及二元一次方程、一元一次不等式、平面直角坐标系等内容,地理学科所讲解的知识包括中国行政区划、中国地理位置等内容。

  图为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的学生们按照课程要求对本学期的语文、数学、地理等科目知识进行温习。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华南师大研支团结合服务地学生的实际需求,利用考试前的节假日时间,为有需要的学生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助力期末考试,为帮助福利院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