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研支团在兴仁:情暖童心 守护未来

 

2020-06-03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李川)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近日,宁波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第七中学发放奖学金和礼品,情暖童心,守护未来。

  宁波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兴仁市第七中学举行“铸魂”奖学金颁奖典礼。图为兴仁市第七中学校长为学生发放奖学金。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上午,兴仁市第七中学举行了“铸魂”奖学金颁奖典礼。此次共发放奖学金4520元。奖学金由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历史新本科生党支部赞助。随后,研支团小伙伴还给全校的同学分发了小礼品(水笔、笔记本,帆布袋)。

图为收到小礼品的同学们非常开心。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六月是一支充满快乐、童真的歌,六月是一首蕴含着律动、浪漫的诗。宁波大学研支团愿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