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研支团为兴仁七中毕业生进行中考信息采集

 

2020-04-13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宁波大学(以下简称宁大)研究生支教团为支教地贵州省兴仁市第七中学的九年级中考毕业生进行中考图像信息采集。

  宁波大学研支团为支教地贵州省兴仁市第七中学的九年级中考毕业生进行中考图像信息采集。图为研支团成员潘宝炜在拍摄图像。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9时30分,九年级1-6班共计198名毕业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按照中考报名顺序依次进行中考图像信息采集。据了解,此次采集来的毕业生图像将会被打包上传至州教育局,用于中考准考证,在进入考场时,需与身份证上的照片进行核对,核对一致后才被允许进入考场,确保中考公平公正公开。

图为宁波大学研支团成员潘宝炜在拍摄图像前为学生整理衣装。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