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研支团在兴仁中学发放“铸魂”奖学金

 

2019-11-07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刘喆)11月6日,宁波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宁波大学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第七中学举行“铸魂”奖学金颁发仪式。共发放奖学金3250元,12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获得资助。

  11月6日,宁波大学第21届研支团联合宁波大学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兴仁市第七中学举行“铸魂”奖学金颁发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们发奖学金。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铸魂”奖学金是由宁波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连同宁波大学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兴仁七中设立的首个奖学金。旨在调动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学习和热爱中国历史文化,以培养更多品学兼优、坚定民族文化自信的历史文化人才。此次奖学金共分两大类:一类奖学金是针对各年级段总分成绩进行评选,二类是针对七年级历史单科成绩进行评选。

图为兴仁市第七中学获奖的学生们合影。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先由研支团团长曹佳菲代表资助方宁波大学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介绍了此次“铸魂”奖学金的奖项设置和颁奖意义。紧接着兴仁七中教务处负责同志公布了一类奖学金和二类奖学金名单,罗文建校长与研支团成员为获得资助的学生们发放了奖学金。

  宁波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持续联络整合校内外资源,让更多的同学插上逐梦的翅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