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研支团组织学生参加体操比赛获第一名

 

2019-06-13 15: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李川)为不断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健全学生人格品质,切实发挥体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综合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日前,陕西省长武县昭仁街道中心小学举行“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体操比赛。

  长武县昭仁街道中心小学举行“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体操比赛。图为五年级三班同学参加体操比赛剪影。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赛前,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吴迪带领五年级三班同学们利用两操时间及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进行体操训练。他对同学们做得每个体操动作都力求准确到位整齐划一,并通过体操队列的变化来表达对童年和美好生活的憧憬、祝福。

  比赛当天,五年级三班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步伐;精神饱满,体操动作舒展有力。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满了青春活力,将广播体操的节奏、韵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展示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以及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吴迪所带领的五年级三班取得体操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