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2020-08-21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肖娟)为帮助贵州省印江县普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适龄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日前,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化学生物学教工党支部联合中南民族大学团委、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情暖邛江·‘艺’起成长”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捐赠130个书包以及各类体育艺术用品,让他们在感知体育运动与艺术的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荆楚大地的亲切关爱。

  捐赠仪式上,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支团贵州分队队长陈旻霄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希望孩子们加强锻炼、健康快乐地成长。随后,研支团成员和工作人员们将物资分发给馨益邛江的孩子们。看着崭新的书包和各类用品,孩子们激动不已并不时翻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体育课上,孩子们拿着新的体育用具,在运动场上开心地奔跑跳跃,尽情地挥洒汗水。美术课上,孩子们拿着发下来的素描本和彩笔,发挥奇思妙想描绘心中的美好。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于2019年7月初到印江为当地的留守儿童开展“七彩假期”暑期班,并获得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团队荣誉。一年时间里,他们开展了“大树下公益”图书捐赠、笔友计划、“青言心声——民大录”、“把英雄故事讲给你听”有声电台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印江县适龄青少年度过了一段又一段美好而多彩的时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