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8-14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艺,女,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牡丹江人,本科就读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现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兼湖北恩施分队队长。

  曾任中南民族大学学生会主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南民族大学优秀学生(专业)一、三等奖学金、中南民族大学社会实践奖学金、中南民族大学社会工作奖学金;曾多次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模范团干”、校“优秀团员”、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2020年荣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为当地的孩子上好每一堂课,为他们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认真批改好每一次作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好每一次活动,为他们的人生提供更多可能,带给他们更多希望与梦想。

  刘相,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菏泽人,本科就读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现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兼西藏山南分队队长。

  曾任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追梦支教队队长、文工团副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二、社会实践专项奖学金等;曾获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5次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校级先进个人。曾2次进入西藏开展暑期支教夏令营活动,带领团队获评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2020年,荣获中南民族大学志愿服务方向“青年标兵”称号。

  支教宣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困难和挑战都将是在西藏服务一年过程中最难忘的印记,也将是我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踏出坚实的脚印。

  陈旻霄,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本科就读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现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印江分队队长。

  曾担任中南民族大学校学生会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曾三次荣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两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曾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等荣誉。2020年荣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作为一名即将上岗的支教人,我将牢记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承历届研支团学长学姐的优良作风,朴实品质,扎根西部,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做到从民族地区来,到民族地区去的民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精神,勤奋学习,锤炼品格,真正做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雷霄,女,畲族,中共党员,浙江丽水人,本科就读于药学院药物制剂专业。现中南民族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队员。

  曾任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多次荣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学生(专业)奖学金一、二等奖;曾两次获校“优秀团员”(其中一次抗疫专项)和优秀学生干部;获“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全国暑期“三下乡”全国(全校唯一)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不负时代之嘱托,不忘吾辈之初心。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天平凡的工作,用初心与爱心、坚守与奉献传播志愿精神,此行支教,用心用情,赴远方,伴一年漫漫韶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