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赠图书助力青少年法治教育建设

 

2020-07-16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叶晓艳)近日,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中学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图书捐赠仪式,捐赠法治教育读本近500本,助力雪域高原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法治知识普及。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在乃东区中学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图书捐赠仪式。图为乃东区中学教师、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进行了法治教育展厅的参观和学习。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法治素养直接关系到法治中国建设的成就,关系到家庭的幸福美满、社会的和谐稳定、国家的长治久安。此次活动,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汇集社会爱心,为雪域高原农牧区送去了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