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开展心理辅导讲座助学子迎中考

 

2020-06-22 11: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晓艳)在距离中考还有29天的日子里,为缓解考前压力,帮助初三学生调整心态备考迎考,6月19日,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邀请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支教团队员为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中考学子开展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6月19日,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邀请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支教团队员为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中考学子开展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图为北京大学研支团成员黄子高在分享中考考场技巧。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座中,北京大学研支团成员黄子高、西安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苏阳、白玛央金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为九年级的学生带来关于如何备考、考场技巧、如何调节考试心态等内容的分享。分享结束后,为鼓励学生们冲刺中考,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为上周联考成绩优胜的25名同学们送上了学习礼包。

  图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为乃东区中学联考前优胜者发放学习礼物。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孩子们的追梦路上,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点燃一盏灯,照亮他们前行的路。研支团成员预祝乃东学子在七月的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