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第23届研支团服务贵州少儿节目展演

 

2021-08-03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7月29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馆、贵州公共文化发展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龙里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贵州省第三届优秀少儿节目展演”活动举行。刚刚参加完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省级培训班的东北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同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同承担此次活动的会务工作。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服务贵州省第三届优秀少儿节目展演活动。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早在27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便在演出队伍住宿地提前准备好参展演员及领队教师所需的演员证、领队证、节目单及展演时间安排,并配合住宿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每人负责一个节目,并与领队对接,做好整个过程中的后勤保障工作。工作包括带领各自的队伍乘车前往贵秀剧场进行展演彩排,以及同剧场内工作人员协同引导观看演出的家长有序进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空就坐,引导参演队伍有序离场休息等。

研支团成员引导观众有序进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春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贵州团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东农精神,在龙里这座黔南腹地,用青春的力量为当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节目演出少年儿童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加服务的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