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研支团助力门源县高考学子填报志愿

 

2019-07-08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川)为切实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的现实需求,更好地帮助门源县高考学子完成人生第一个重要选择,助力精准扶贫,近日,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青海省门源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

  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门源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图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现场。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们充分利用往年高考录取数据,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平行志愿、填报要领、录取规则等;并“一对一”进行志愿填报咨询、答疑释惑,帮助广大考生综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兴趣爱好、就业方向等因素,进行高考志愿的填报,为学生、家长们扫除了政策盲点,摆脱了专业困惑,理清了填报思路。

  图为江苏大学研支团成员张雨晗指导考生选择合适院校。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这个活动就是填报高考志愿的及时雨啊。”马大爷的孙儿今年高中毕业,老人和孩子一起参加了咨询会。老人说,孙子是家里第一个参加高考的学生,之前对报志愿一头雾水,通过研支团成员的详细解答后,最后帮助孩子选择了心仪的高校和专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