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开启网上支教新征途

 

2020-03-10 11: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刘喆)日前,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积极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通知精神,在四川省乐至县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启网上支教新征途,保证学生安心在家上学。

  安徽工大研支团开启网上支教新征途。图为学生在家做运动,以及他们的美术作品。安徽工大研支团 供图

  为提高网上学习效率,研支团成员根据在校作息时间为孩子们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督促家长严格要求孩子在家学习。为激发孩子们在网上学习的兴趣,研支团成员在网上教学中适时加入美术、手工、音乐等课堂,提出“三个一”学习模式号召家长“一起画一起唱一起做”,家校联动助力孩子成长,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快乐学习。

图为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为家长发放新学期课本。安徽工大研支团 供图

  由于网上学习平台多、课程质量不一、教材版本不同,为解决学生们网上学习的部分困难,3月7日至8日两天,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采取错峰领取、逐个发放的形式将学校教材统一分好发给家长。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发书工作,配合学校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家长不聚集、不逗留。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