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再启“心语信言”书信交流

 

2021-03-23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艺瑾 杨爱妹)日前,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小学的孩子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重启“心语信言”活动,带领孩子们写下新学期的第一封信,将他们的心声送出大山。

  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后坪镇小学启动“心语信言”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向学生讲解书信书写格式。吴志伟 摄

  “心语信言”书信交流项目由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湖北保康服务队发起实施。此次活动是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实施该项目的第三期。本期活动,研支团成员们指导后坪镇小学71名学生写出了新学期的第一封信。

图为学生认真书写信件。代鑫 摄

  活动现场,研支团志愿者在介绍完活动流程后,引导学生围绕春节趣事、新年愿望写下自己的心里话。期间,志愿者们细心指导学生们信件、空格、标点等书写规范。最后,写满“童心”的一封封书信被整齐装进信封,寄往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手中。

  研支团表示将坚持举办“心语信言”书信交流项目,让孩子们的心声跨越山河,拥抱世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