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指尖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2019-12-18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柳发虎 万琴)折胶堕指,山寒水冷。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已经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为让大山深处的贫困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爱心予你,温暖如衣”——指尖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爱心予你,温暖如衣”——指尖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后坪镇小学为学生发放暖冬衣物。卢忠昌 供图

  捐赠仪式上,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队员卢忠昌对本次指尖行动的募集过程、方式和结果进行简要介绍,并代表保康服务队全体成员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冀。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全体志愿者一同向贫困学生发放了棉衣、围巾、手套等爱心物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在红岩寺教学点与柳簸教学点为学生发放暖冬衣物。朱太龙 供图

  据悉,本次“指尖行动”自2019年11月4日发起以来,累计筹得善款16327.55元;善款全部用于购买学生过冬的棉衣、围巾、手套及书籍等爱心物资。日前,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保康服务队已前往红岩寺教学点和柳簸教学点进行爱心物资发放,后续还将前往后坪镇中心学校发放过冬物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指尖行动捐赠仪式的孩子们合影。朱太龙 供图

  为把温暖与关爱带给更多的孩子,志愿者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根基层、融入基层,为保康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保康县全面脱贫奔小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