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赴后坪镇看望研支团

 

2019-11-07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万琴)11月5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陈文等一行来到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全体成员。

  11月5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等一行来到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全体成员。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等一行查看研支团成员生活情况。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信思金等一行首先前往后坪镇小学看望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全体成员,对其支教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勉励队员们不怕苦、不畏难、牢记来时路,为保康县教育工作注入青春力量,展现理工学子风采。随后,信思金等赴武汉理工大学定点扶贫村九池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九池村自然环境与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九池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九池村扶贫队队长张起民对九池村的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进行总结。第二十一届研支团保康队队长张金强从教育教学、扶贫助困以及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保康队赴支教地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保康县副书记、后坪镇书记、九池村书记等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依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与展望。

  信思金表示,支教是难得的历练机遇,他希望支教团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扶智与扶志结合,为保康贫困学子传授知识、开拓视野、播种希望,展理工学子之风采。

  最后,大会举行2019年学校百万爱心采购后坪镇农产品捐赠仪式,由党委书记信思金、九池村主任杨名举代表双方进行捐赠与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等以及保康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后,保康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年支教行、一生支教情,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信念、团结奋进,有一分光发一份热,展示出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