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襄阳市委赴保康县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2019-10-16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团湖北省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一行来到保康县一中,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队员。

  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在保康县一中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保康服务队队员。图为张兴瑞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上午,张兴瑞与支教团队员在保康一中举行座谈会。张兴瑞询问了队员们所学专业、现所从事教学工作、开展志愿服务项目等情况;详细了解队员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是否及时得到了解决、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等,他鼓励研支团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支教扶贫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必将牢记嘱托,不忘支教初心、团结精诚合作、时刻惕厉自省,用青春和汗水,让志愿的星星之火在这片热土上燃起,为当地扶贫助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