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工大研支团在丹寨县长青二小捐赠爱心衣物

 

2021-06-10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6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二小开展“爱心衣橱,清凉一夏”活动。

  活动前,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将爱心超市的衣物整齐地摆放在操场跑道上,以便孩子挑选。一件件颜色不一的衣服,在阳光下闪着别样的光芒,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活动伊始,研支团成员董帅志为学生们介绍活动规则:“这些衣物共有1500余件,是由各方爱心人士捐赠的,已经过清洗、消毒。共挑选两轮,每人每次一件,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衣物。”随后,在研支团成员和学校教师的组织下,孩子们有序地挑选衣物。

  “我拿了一条漂亮裙子,它真好看!”“这次挑选真开心,有这么多的衣服给我们选。我选了一件夏天的短袖,一件冬天的棉衣。”“我给妹妹拿了一条小裙子,她穿上肯定很好看。”活动现场,孩子们快乐地东奔西走挑选自己心仪的衣物,并不时和同学们交流、分享挑选成果。他们的笑声回荡在学校上空。

  积土成山、聚沙成塔。据悉,活动共发放衣物1500件。这些衣物由贵州校友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生会、材料学院春晖社和计算机学院先锋社、华东交大理工志愿服务中心等社会团体及文安县好心人士的捐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