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工大师生为万源市黑宝山镇小学送新年温暖

 

2021-02-24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四川省万源市黑宝山镇小学的全体同学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份温暖——一条温暖的围巾。这份新年礼物是由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以及党支部师生所赠送。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各班班主任给孩子们发放了围巾。他们迫不及待地戴上围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研支团成员希望小小礼物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丝暖意。

  据了解,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党支部师生们虽远在千里之外,但一直心系着大山里的孩子。为帮助孩子们减轻经济压力,好好学习,他们为黑宝山镇小学二年级的四位同学捐助了助学金。

  小小爱意,汇成暖流。研支团成员们将携手浙江工业大学师生们汇聚爱心力量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温暖,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