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师大研支团助独山县高中成立首个网球社团

 

2019-04-15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川)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王成帮助贵州省独山县高级中学成立该校首个网球社。

  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王成帮助独山县高级中学成立该校首个网球社。图为志愿者王成在进行网球教学。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王成在大学学的专业是网球,当看到独山县高级中学很多同学对打网球产生了浓厚兴趣,便有了成立网球社的想法。

图为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王成指导网球社团成员挥拍动作。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网球社团有团员53人,日常教学工作由王成担任。除此以外,研支团成员已联系黔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黔南州网球协会共三名网球教练担任客座教师 ,定期对学员进行辅导。社团建设获得独山县高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成长,在培养特长的同时提升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