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西工大研支团带领融水孩子向国旗说声“我爱你”

 

2019-09-17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川)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爱国的种子埋在孩子们的心间,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第21届研支团广西分队积极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引导融水县民族中学的孩子们培养爱国情、树立报国志!

  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广西分队组织融水县民族中学的孩子们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西工大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讲述了五星红旗的来历,深情地告诉孩子们五星红旗是由革命先烈们的鲜血染红的,引导他们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为祖国的辉煌与民族的复兴努力学习、接力奋斗!

图为融水县民族中学的孩子们与国旗合影。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融水县民族中学的孩子们纷纷主动要求跟国旗一起合影,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孩子们的笑脸交相辉映。西工大研支团成员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

 

图为融水县民族中学的孩子们与国旗合影。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工大研支团成员高洁表示:“能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对祖国的爱,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西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将带领孩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