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16 14: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刘喆)2020年的农历春节日益临近,近日,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三原县马额中心校,为该校学生捐赠物资送去新年问候。

  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在三原县马额中心校学生捐赠物资送去新年问候。图为活动现场。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活动所捐物资由南京艺术学院义工社、无锡市昊昊钢管有限公司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募集。物资包括图书600余册,棉被、围巾、帽子和手套各30套,以及新年礼物60余件。

图为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活动在一段祝福视频和一封感谢信中拉开了序幕。视频由南京艺术学院义工社社员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制作。视频中爱心人士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的寄语,祝福他们春节快乐。

马额中心校负责同志为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成员赠送春联。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希望学生们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并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红包;马额中心校负责同志为研支团赠送了手写的春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