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7-21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若松,男,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南京术学院传媒学院学习数字媒体艺术理论研究专业。现任南京艺术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传媒学院社联副主席、交互媒体班组织委员等职务。本科期间,曾获南京艺术学院优秀团员、南京艺术学院三好学生、“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课题成果和优秀实践团队、 南京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南京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院毕业展演优秀奖以及传媒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奖等奖项。

  支教宣言:青春之路,无悔担当。

  崔一骞,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兰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南京术学院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得军训“优秀学员”、“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在2017年6月荣获南京艺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在专业方面,曾荣获第九届“星耀华夏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展评暨特长生才艺展示”全国总决赛金奖;连续两年荣获“淳生活杯”我为慢城金花代言才艺大赛一等奖;荣获“欧洲萨尔斯堡音乐与舞蹈艺术节”声乐类银奖;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迎春招待会演出并参加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论文《音乐剧与民族音乐的结合--兼论中国音乐剧的发展策略》发表在《文教资料》2015年第六期。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