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捐赠物资为孩子圆梦微心愿

 

2019-12-25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由共青团三原县委、马额发展服务中心和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主办的三原县“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情暖童心 圆梦微心愿”活动在马额中心校举行。本次活动向马额中心校捐赠物资图书300多册,棉服、书包、文具盒和水杯各31件,练习本、铅笔和尺子等文具若干。

  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在三原县马额中心校举行“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情暖童心 圆梦微心愿”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就是我们的大大心愿。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将秉承“扶贫扶智传大爱”的理念,在这个冬天将为孩子们继续提供温暖。

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成员与穿上新棉服的孩子们合影。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