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北京)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09-20 11:10:00   来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楼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团干部等称号。并获“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一等奖,大学生挑战杯校内三等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营销大赛一等奖,优秀学生三等奖奖学金等。

  支教宣言:假如一生能活七十岁,一年就是生命的七十分之一,我愿意用生命的七十分之一来做志愿者,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期待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李子琪,女,汉族,共青团员,黑龙江大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习安全工程,现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任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团支书、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多次荣获北京市级、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连续三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获得北京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多次荣获国家级、省市级等奖项,如“全国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二等奖”等,并以第一发明人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热爱公益,曾深入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进行一个月的支教,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知识与欢笑;曾只身一人前去马来西亚做国际志愿者,获得当地机构的认可;积极参加“中国圆计划-圆满假期”、温暖衣冬等活动,志愿活动事迹在北京市相关平台有所展示。热爱社会实践,曾连续两年获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并到北汽集团、网易等单位实习。

  支教宣言:尽我所能,笃定前行。

  张婷,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人,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支教宣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希望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为都安职教中心带去爱心,带去知识,踏踏实实做事,不忘初心,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甘福攀,男,苗族,重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本管理学院攻读会计学硕士。现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支教团第五届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本科期间担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曾组织“圆计划-LG圆满假期千人出发仪式”志愿活动、组织师生听取“人民大会堂‘砥砺奋进的五年’报告会”、组织校内志愿者开展‘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校内志愿者开展“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并于在职期间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成立了北京市海淀区首支地震应急救援志愿队,有效推动了全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团干部”奖,所在的‘漂泊的希冀’暑期志愿服务实践队荣获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

  支教宣言:树理想,传本领,教担当。

  郝国政,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本科期间曾担任院新媒体副主任、校社联组织部干事等职务。曾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称号、“节能减排大赛全国二等奖”、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

  支教宣言:希望这一年里尽己所能把自己所学传授给瑶山的孩子们,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王梦楠,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土木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等职务。曾获得北京市CUBA阳光组第六名,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

  支教宣言:在这光荣的一年里,我将全身心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只为照亮孩子们升学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