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虓等一行探望中国矿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2013-10-24 13: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萌 李晗杰)1近日,团中央驻灵丘第十三批扶贫工作队队长尹虓与团灵丘县委副书记郭宝英一行,前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看望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队尹虓队长一行跟支教团成员座谈

  探望期间,尹虓详细询问了支教团成员们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搞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因为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尹虓表示,曾经身为一名支教成员的她此刻对当年的支教生活仍记忆犹新,至今还很怀念那段跟队员们一同奋斗一同受苦的日子,因为她觉得在年轻时候经历的困难会成为人生中可遇而不可求的一笔财富;支教的日子虽然清苦,但如今回忆起来都是点点滴滴的感动。团县委副书记郭宝英也叮嘱志愿者们要及时添加衣服,防寒保暖。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队尹虓队长一行参观爱心厨具

  随后,支教团成员以本阶段工作简报的书面材料为主,向尹虓等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探讨并找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支教团的成员们也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心和侧重点,得到了尹虓的鼓励和肯定。最后,在石家田中心校张斌校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王强校长的陪同下,尹虓一行又了解了学生餐厅中爱心厨具的安装和使用情况。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队尹虓队长一行团县委副书记郭宝英同支教团成员合影

  据悉,自8月27日价值十万元的爱心厨具成功安装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师生的饮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保证了同学们的饮食安全和卫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