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节后返岗以饱满姿态迎接新学期挑战

 

2017-02-24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国会杰)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的五位成员,赶在学生开学之前抵达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提前进入状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15日上午,支教团全体成员抵达学校,还未等待长途奔波的疲惫散去,他们便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随即召开支教团内部会议。首先,山西分团团长姚文浩对山西分团上学期支教期间的总体教学、扶贫等情况作了工作总结,紧接着五位成员分别就各自上学期的教学情况作了总结。随后他们各抒己见,对上学期自己以及整体支教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一分析,并一起商议、制定了新学期的教学、扶贫等工作的计划和目标。最后研支团成员一起宣誓,他们表示将珍惜利用好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求真务实,切实做好支教工作,为灵丘的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16日上午,研支团的五位老师帮助学校教务处,整理、发放各个年级学生在新学期的书籍和相关资料。下午,他们参加了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大会,王校长在会上对上学期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工作总结,他将矿大研支团形象的比喻成是学校的剑锋利刃,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出色完成了上学期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他勉励支教团成员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新的一年,矿大研支团将继续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挑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