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十六届支教团抵渝赴合川区报到

 

2014-09-01 11: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全部抵渝并集体前往支教服务地合川区三汇镇报到并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全部抵渝并集体前往支教服务地合川区三汇镇报到

  研支团一行8人到达三汇镇后,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和学校老师的热烈欢迎,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吴行政,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世伟,教育管理中心常务主任翁定新等镇政府领导接见,三汇镇中心完全小学、汇北完全小学、兴华完全小学的校长或副校长们向支教团成员们热情地介绍了三汇镇的地理人文、历史现状以及教育情况等。支教团成员们随后也与镇政府的领导以及支教小学的老师交流了即将开始的支教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

团区委副书记陈东与中国矿业大学支教团成员合影

  26日,研支团成员们前往重庆市合川区团委报到,受到团区委的热烈欢迎。团区委副书记陈东,办公室主任侯伟与研支团成员们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陈东详细了解了团员们的个人情况以及在服务地的住宿和工作安排,并嘱咐团员们做好吃苦的准备,深入基层,踏实做好支教工作,发挥好自己的特长优势,给镇上的学校带去新的知识和新的活力,也希望团员们在一年的时间里积淀自我,获得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