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1-08-11 14: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孙寒蕊,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专业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被评为2021年安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曾获安徽省首届企业模拟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三等奖、国家级优秀奖。自入学以来就一直参与到班级以及学校的学生工作当中,担任班级班长、曾任经管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经管院学生主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在党支部任组织委员。还热心于志愿公益活动,多次参与到义务献血、“四点半”课堂等活动,曾在2018年暑期带队参加“三下乡”。并加入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带队赴贵州石阡参与支教扶贫工作,希望可以用她的一点能量为孩子们点燃微光。

  寄语:我希望自己是一颗星星,如果我会发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左冠鹏,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大学平均绩点3.26,四级435。担任17级通信工程一班班长。曾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和“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部级奖项6项,参与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项,主持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合作发表论文2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

  寄语:内不欺己,外不欺人;随缘度日,和光同尘。

  刘熙,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17级设施农业科学院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总分位列专业第一,成功申报为安徽省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中的一员,被评为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上她努力认真,连续三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参与国家级大创一项、主持校级大创一项。学习之余,她还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兼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她也多次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在2018年暑期参与安徽省小篮球比赛中担任志愿者,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2019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期间在中国青年网、搜狐网等知名媒体发表文章7篇,组建创业团队并创立《安徽徽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她还热爱创新,荣获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铜奖、黟县“五黑杯”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安徽农业大学第九届“兴农杯”二等奖、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爱农杯”二等奖等奖项。

  寄语:你若要为你的意义而欢喜,就必须给这个世界以意义。毕业后的一年,我选择去看不一样的世界、体会更有意义的人生,在山区支教的生活可能是贫苦的、寂寞的、单调的,但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能够做出一些微薄的贡献是我一生的荣幸。

  崔子恒,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安徽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学习上他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列,四年平均学分绩点3.61。荣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专业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四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一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以及安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顺利推免至安徽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继续学习。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历任班级学习委员、农学院学生分会团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农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受到班级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同时他积极参与合肥市侯店小学爱心支教等志愿活动,以及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现为第23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奔赴贵州省石阡县参与支教工作一年 。

  寄语:日三省,静心,尽心,进心。

  孙璐瑶,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大学期间曾任安徽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书记兼主席、校团委社团办公室学生助理组长,组织社团文化艺术节、社团军训慰问演出、社团巡礼展等活动的开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与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曾连续两年参加了安徽农业大学三下乡暑期志愿公益活动,均获得一定的成绩。现作为第二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前往贵州“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寄语:回首过去,心中无限感慨,展望未来,相信依旧灿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选择用一年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在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贡献光和热。

  束乐,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以及专业一等奖学金等奖项。工作上她踏实勤勉,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兼职院团委副书记、院、校团委学生助理和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等奖项。学习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与各类实践活动,曾获第十四届“爱农杯”大学生实用技能竞赛校级一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生科院疫情防控网络文明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等奖项。2021年,她更是凭借优异表现被评为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自立自强大学生”和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现作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之一,希望能通过这根接力棒为祖国中西部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寄语:曾向阳而生,今日夜兼程,愿嫩绿生长,祝我们都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